close


愛愛愛







要開始了

第一首
''第一天''
全場好High



NONO在訪問依瑾
依瑾超緊張的
我叫各位大大
一起喊加油

 依瑾聽到喔

5月要發EP

酷酷一定買買買

依瑾丟的熊熊
酷酷有接到喔


第二首

裙襬搖搖

依瑾超可愛的




酷酷有一直拿版版喔





第三首
新歌
是PE中的
〝竹蜻蜓〞
超好聽



想要拿版版給依瑾
我就走走走


有人在叫我

原來也是依瑾的粉絲
開心開心
好巧喔

我們就一起等依瑾

噹噹噹
依瑾走出來了

我的心跳
砰砰砰
俇跳


我就跟依瑾說
版版要給尼的

依瑾說在台上就有看到我喔
經紀人說我是酷酷
依瑾聽到好像很感動



我們有拍照
簽名
握手


依瑾問我可以抱抱嗎
我有點嚇到



抱抱
(只有酷酷有喔)


開心開心

第一次見到依瑾


喜歡喜歡

拍照


很愛很愛

簽名抱抱









酷酷會一直在依瑾身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